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我与贝出游记~~~

今天和贝约好了要出门去逛街买东西哟~~~
一开始我先到贝家等她哟~~~
没想到她也蛮会“摸”的哟~~~
大概一点多了我们才出发到C.S~~~
到了那里贝的二姐刚从新加坡回来~~~
所以贝的二姐就一起加入了哟~~~
之后我们到旺角吃午餐~~~
贝介绍我点那里的芝士荷香鸡肉锔饭~~~
没想到卖相好就连味道口感都是一级棒的哟~~~

但是我还是吃不完~~~
因为我喝的饮料是生奶巧克力~~~
配在一起就很奇怪了~~~
所以我还是浪费了很多~~~

嗯~~~
付了帐后我们就去逛街哟~~~
其实这次和贝出来的目的最主要的是要她帮我改造形象~~~
其次是要买即将要生日的君和慧的礼物~~~
我们走了很多间服装店也试很多衣服~~~
最后买了很多哟~~~
花了不少钱哟~~~
至于有没有改造到就等下次装扮后再说吧~~~
走了大概五个小时~~~
我们都累了~~~
最后我们在一个楼梯间里拍照哟~~~
还蛮好笑的~~~
在那种地方拍照~~~


拍完后我们就一起搭巴士~~~
在巴士上我和贝还是继续拍照哟~~~
没想到贝也喜欢拍照~~~

今天还真是开心的一天哟~~~
我将要改变我自己~~~

2 条评论:

  1. 哇!!!酱好啊~~去大吃大喝。。。哪个是你女朋友啊?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..浪费哦~留给我嘛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