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

诉说心事~~~

今天和一些朋友放学后到处逛逛和诉说些最近的烦恼事情~~~
还碰到老朋友也在那~~~
刚好碰着才让我知道他今天是在校最后一天~~~
这件事让我有多震惊呀~~~
还没准备和他道别就离开了~~~
再会了~~~
“宽”~~~
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事缠绕着我~~~
虽然和朋友诉说自己的心事对自己能够比较松懈些~~~
但这些事真的是我以前所没碰过的~~~
真的让我不知要如何处理~~~
再加上最近太多事情烦着我~~~
搞得我快疯了,精神失常等等~~~
过日子就好像度日如年啊~~~
我的心情还是一样的低落~~~
哭泣对我来说已变成麻醉自己的一个过程了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