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家庭里的心情


对于家里的生活不知道要怎么说了~~~
觉得好像一直被束缚着~~~
过得很辛苦啊~~~
一个礼拜回一次家都是这么的不愉快~~~
虽然父母亲早已离婚了~~~
每次都要看父母亲吵吵闹闹~~~
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~~~
家~~~
现在对我来说只不过是回去休息和看家人罢了~~~
之后就是拿了费用就离开的场所~~~
这算是我对我的家的感觉~~~
每当回到家里都感觉不到温暖与和谐~~~
真不明白我的父母亲是否有想过我的想法~~~
他们完全的不理会我~~~
让我活在阴影之下~~~
要我好好用功念书~~~
但每次都会想到你们对我说的话~~~
我是何等人物啊~~~
请给我一个能够喘气的空间好吗~~~
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逃离这样的家~~~
再来就是改变我自己了~~~
这样做真的好吗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