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
这一晚,心~好痛~~好痛~~~

在我写这篇我的心情时~~~
我忍着泪水~~~
努力的忍着~~~
不让它掉下来~~~
好久都没有这种痛苦的感受~~~
当我知道答案的那一分钟~~~
心不知怎么的好痛好痛~~~
认识你是我人生的另一个方向~~~
让我原本孤单且寂寞的日子添了些许的色彩~~~
让我再度感受到温暖~~~
但今晚的答案让我又再度冰冷了起来~~~
或许我们真的合不来~~~
没关系~~~
我不怪你之前都不告诉我~~~
只要你开心~~~
就是我开心~~~
只要你幸福~~~
就是我幸福~~~
祝愿你能够幸福快乐一辈子~~~
自己要好好的成长下去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