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糟透了~~~

哇哇哇~~~
这一切都糟透了~~~
昨天为了写关于乐团的事情流泪了~~~
所作的事情都不符合我的原则~~~
但唯有这样那些扰人的人才不会再纠缠着我了~~~
今天一早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~~~
真是要不得啊~~~
有好多现款和个人证件都不见了~~~
我怀疑是昨天在练习时被外团的人偷走的~~~
而且蛮多人告诉我那个人之前就有案底的了~~~
好糟糕哟~~~
如真的是他所为~~~
真的是完全看不出事他偷的~~~
真不能以貌取人了哦~~~
最近真的太多事情发生了~~~
才两个礼拜没回家~~~
之前父母亲吵架~~~
之后母亲遭打强~~~
接下来就是我钱包被偷~~~
啊~~~
这一切实在是糟透了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