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高三毕业礼之心情

这一天还是到来了~~~
业礼对每位高三生来说很重要~~~
毕业了很开心~~~
但也很伤心~~~

因为也即将要离开了老师们与同学们~~~
虽然我只不过是高二生~~~
但我的好朋友们都在高三了~~~
看着他们就将要毕业离去的滋味~~~
鼻子突然好酸好酸~~~
在礼堂举行了毕业礼~~~
之后看着他们从台上走向礼堂的后方~~~
有一股冲动想和他们拥抱握手道别~~~
但还是鼓不
起勇气这么做~~~
因为怕掉泪~~~
在那个气氛当中很忧伤~~~
之后看见他们一个个都往礼堂大门走出去~~~
真的毕业了~~~
恭喜你们~~~
也祝福你们~~~
之后和班上的同学回到班上等待放学~~~
他们在这时举行谢师宴~~~
真的好想去找他们多说几句话~~~
我不想这么快就和你们分离了~~~
回想着以前的日子眼眶里不仅泛着泪水~~~
我一直压抑着不能够掉泪~~~
最后我和慧还是去到礼堂找他们~~~

到了那里慧看到了即将要离去的朋友们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~~~
真的好悲啊~~~
我也是~~~
但我还是一直压抑着不哭~~~
一直到最后~~~

之后我们到处拍照留念~~~

三人行的我们~~~

和乐团的朋友们~~~

和其他的朋友们~~~

好多好多的朋友们~~~
都即将要道别了~~~
再见了大家~~~
往后再相会哟~~~
民(大熊),仁(烧鸡),双欣(矮妹&新利香),滨(四粒冰),盛(虫虫),辉(宝宝)。。。。。。
珍重~~~

1 条评论:

  1. 一定还会再见的!
    我也会记得你这个矮仔~
    加油罗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