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

胡炳旭与南艺的专场音乐会(第一场)~~~

哇~~~
今天起的好早哦~~~
七点就集合了~~~
大家一起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~~~
维多利亚音乐厅~~~
南艺的音乐会将在那进行~~~
那里果然好有西方文化的建筑哦~~~
里面好高级哦~~~
到了那后就大家就赶紧彩排了~~~
彩排时发生了好多问题哦~~~
那时我们和新加坡华乐团的演奏员一起彩排~~~
难免会有很多问题发生~~~
但最后大家都很快的解决了~~~
直到傍晚后~~~
音乐会也将开始了~~~
大家的心情都好激昂哦~~~
大家筹备了这么久就是等着这一天的到来~~~
音乐会开始了~~~
当时的所有演奏员都好投入的演奏~~~
我也好感动哦~~~
那天的所有曲子都好好噢~~~
我完全享受在那些音符当中~~~
实在是太完美了~~~
在完美的场地演出~~~
还有完美的演奏员和指挥~~~
那场音乐会实在太完美了~~~
我好喜欢那种感觉哟~~~
也因为这场音乐会我认识了好多其他团员哦~~~
我不再那么孤单咯~~~
表演结束后~~~
我们还去酒店吃晚餐哦~~~
一整天的能量就在那补充咯~~~
一直到晚上11点多才到家~~~
回来后必须早睡咯~~~
还有明天的音乐会哟~~~
开心ING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